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犍为法院|“法制第一课”清溪初中开讲
www.q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2-24 17:35:24 】 【 来源:犍为县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224173501.jpg


  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青少年也正处于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为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2月22日,犍为法院“茉莉花小绿芽守护团”成员、孝姑法庭庭长林治江来到清溪初中,为同学们开讲新学期“法制第一课”。

  

  法制课上,林庭长以《远离邪教,创造美好明天》为主题,用鲜活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从邪教的特征、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等方面,教育引导同学们远离邪教组织,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帮助同学们认清邪教真面目,努力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现场还采用了知识竞答的方式,增加同学们的参与性,帮助同学们加深印象,巩固反邪教相关知识,得到了孩子们和老师们的普遍欢迎。

  

  “法制第一课”活动,使青少年对邪教的危害有了进一步认识,对促进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构建增添了一份平安色彩。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