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犍为县司法局召开“三查三化三优”矛盾纠纷化解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www.q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3-02 17:59:31 】 【 来源:法治犍言


微信图片_20220302175858.jpg


  为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在矛盾纠纷预防调处、加强基层依法治理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按照省司法厅、乐山市司法局的统一安排部署,近日,犍为县司法局召开了“三查三化三优”矛盾纠纷化解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犍为县司法局副局长祝庆彬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要求

  

  一要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以源头预防化解矛盾纠纷为主线,加强基层依法治理,维护社会稳定,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要按照犍为县司法局“三查三化三优”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按部门按职责具体划分落实工作任务。

  

  三要各相关股室、各级人民调解委员会要将此项工作作为今年主要工作、重要职责,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一线,把矛盾化解在基层。

  

  四要加强信息报送,归纳总结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积极把活动中凸显出的先进个人和典型案例宣传出去,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人民调解工作的知晓率和首选率。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