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设立“为群众办实事示范岗”助推创建活动往实里走
www.q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3-09 16:54:26 】 【 来源:犍为县人民法院


  为全面展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新成效、新风貌,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充分调动和激发全院干警为群众办实事的积极性。3月8日,犍为县法院为在服务群众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干警授予“为群众办实事示范岗”标牌。

  

  设立“为群众办实事示范岗”,目的在于引导干警立足本职、为民服务,倒逼干警改进作风、提升形象;既能时刻提醒干警坚守初心使命、接受群众监督,又能激励干警对标先进找差补短、提高服务质量。助推在全院干警职工中掀起“争做为民表率、争当示范标杆”的热潮,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被授牌的干警纷纷表示:要牢记为民宗旨,践行司法为民理念,提升工作执行力和服务本领,落实为民便民举措,高质高效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司法为民落实到立案、审判、执行、信访等各个环节,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和优质服务就在身边。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