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未检“法治”生日礼物,护航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www.q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3-09 16:56:06 】 【 来源:犍为检察


微信图片_20220309165543.jpg


  3月5日,犍为县人民检察院未检检察官走进玉津镇漱玉社区参与共青团乐山市委、共青团犍为县委联合开展的“践行十爱·德爱嘉州—3·5学雷锋日”困境儿童集体生日活动。

  

  检察官为孩子们带去了各式文具用品,分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手册,与之面对面沟通,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思想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检察机关的关心和温暖。

  

  犍为县人民检察院坚持用爱心守护童心,切实践行雷锋精神,为辖区内困境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提供精准、及时、有效的帮扶,为他们撑起一把爱的保护伞。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