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犍为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建引领 普法宣传活动
www.q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3-17 16:17:17 】 【 来源:犍为检察


微信图片_20220317161651.jpg


  为引导广大干警不负春光、砥砺前行,积极主动投身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社区法治环境,3月15日,犍为县人民检察院“普法火车”深入芭沟镇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引领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展法治宣传覆盖面,打通法治宣传最后一公里,使法治宣传更贴心、更暖心。

  

  活动中,检察干警向当地居民和游客宣传了森林防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未成年保护等法律法规。同时还介绍了公益诉讼等检察工作的相关知识,让人民群众深入了解检察工作,激发人民群众参与建设法治社会的积极性。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维权意识;同时加深了群众对公益诉讼工作的了解,增强了群众保护国家利益、公共利益的法律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