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乐山、雅安两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座谈会在犍为县检察院召开
www.q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3-24 12:41:13 】 【 来源:犍为检察


微信图片_20220324124027.jpg


  为加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交流办案经验和做法,促进两地工作共同发展,3月22日,乐山、雅安两市检察公益诉讼座谈会在犍为县检察院召开。雅安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董敏雷带领市县两级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人员一行6人,乐山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魏小玥和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童华,犍为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坤参加座谈。

  

  魏小玥对雅安市检察机关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乐山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对公益诉讼案件办理、食品公益诉讼惩罚性赔偿金的倍数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希望今后两地可以就野生动物保护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

  

  董敏雷对乐山检察的经验分享表达了真诚感谢,并表示此次会议受益良多,希望以后雅安、乐山能够继续相互学习、加强沟通,在生态环境保护、抗战遗迹保护等方面加强协作配合,共同推动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两地检察院参会人员围绕犍为县检察院办理“地沟油”案件的办案流程,以及调查取证的方向和重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犍为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坤表示两级院座谈会能在犍为召开是对犍为检察工作的鼓励和肯定,下一步将继续做好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打造特色亮点,推动公益诉讼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