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检察长问需于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www.q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4-20 17:33:49 】 【 来源:犍为检察


微信图片_20220420173304.jpg


  为积极响应犍为县在加强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开展“五进一办”活动,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司法保障作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4月18日,犍为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坤一行走访犍为县达能塑料有限公司和玖龙纸业有限公司,问需于企,助力企业发展。

  

  走访中实地查看了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法律维权等方面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对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杨坤表示,犍为县人民检察院将积极协助犍为县委县政府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努力破解原材料供应、资金紧张、销售难等问题,尽最大努力为企业解难事、做实事;同时进一步加强检企交流,为企业提供法律政策解读、风险排查等法治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犍为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