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四川省法学会副会长侯水平一行赴犍为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法治实践创新课题结项评审工作
www.q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4-28 18:22:54 】 【 来源:犍为检察


微信图片_20220428181931.jpg


  4月27日,省法学会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省社科院原院长、研究员侯水平,省法学会学术委员、省委党校教授王建华,西南交通大学法律系原主任、教授饶艾,省法学会学术部一级调研员鄢秀芳,省法学会学术部四级主任科员罗梦雪一行莅临犍为县人民检察院,就犍为县人民检察院申报的2021年度省法学会法治实践创新课题《“鱼跃龙门”长江上游(成渝黄金水道)鱼类生态法治保障研究》课题结项验收进行考察评审,乐山市委政法委正县级领导、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郭德钊,乐山市法学会秘书长唐恩华,犍为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相关领导陪同。

  

  评审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岷江航电犍为枢纽仿生态鱼道、生态鱼道观察室、鱼类增殖放流站、生态法治教育基地,听取了基地详细介绍,观看了“鱼跃龙门”课题品牌宣传片。

  

  实地考察结束后,评审组一行与犍为县人民检察院课题组召开座谈会,并进行专项指导。座谈会上,课题负责人犍为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坤详细汇报了课题完成情况,生态法治教育基地等“6个一”工程开展情况和课题研究成果转化情况。评审组专家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成果,认为课题结合国家重点战略工程,政治站位高、示范效应强,凝聚检科企三方合力,通过检察机关积极履职,建立联动机制做到资源信息互补,实践成就突出,整体工作情况符合课题评审要求,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建议。评审组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课题成果,完善联动机制,细化工作措施,强化信息共享,积极推动研究成果持续转化,扩大研究成果实践应用价值,研究出可供借鉴推广的犍为经验。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