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落实“八号检察建议”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犍为检察在行动!
www.q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5-31 17:10:57 】 【 来源:犍为检察


微信图片_20220531171019.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治理水平,犍为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到九井镇开展安全生产普法活动,形成监管合力,共同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通过现场讲解、释法说理、派发宣传资料的方式向人民群众开展宣传,引导群众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规范自身行为,把注重安全生产变成自觉行动。

  

  走进工厂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为企业讲解“八号检察建议”,并进行实地检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安全防护措施、应急预案、生产作业风险点等情况,并提出防范风险的建议。

  

  下一步,犍为县人民检察院将围绕落实最高检“八号检察建议”,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深化“两法衔接”工作,助力企业安全有序运行,为营造和谐平安规范的生产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