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夜袭!犍为县公安局开展春节前集中清查
www.q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1-28 15:28:10 】 【 来源:犍为警方


微信图片_20220128152742.jpg


  为确保2022年春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及时消除社会面安全隐患,最大限度震慑违法犯罪,让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6日晚,犍为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金犍铸盾2022—1”集中清查行动。

  

  行动中,各清查小组主动作为,认真履职,重点围绕“人、屋、车、场、网”等要素,采用车巡与步巡相结合、上门检查、设卡盘查等多种方式,全面过滤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集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全面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营造严打整治的高压态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期间,犍为县公安局抽调警力对辖区某酒吧进行突击检查。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