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军官”男友是“投资专家”,犍为一女子被骗8万余元
www.q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3-01 11:21:26 】 【 来源:犍为警方


  今年1月,犍为县王女士通过某交友软件结识了一名自称离异的“军官”,阳光帅气充满正能量的军人形象立马就获得了王女士的好感。在“军官”的关怀备至下,俩人相谈甚欢,一来二去便发展成了男女朋友。

  

  经过一段时间的“恋爱”,王女士发现自己的“军官”男友十分擅长“投资理财”。随着感情的升温,“军官”告诉了王女士自己“稳赚不赔”的“秘诀”:因自己军人的身份,有机会拿到“首长”给的“香港XX基金”的内部资料,并能从中分析该支基金的涨幅时间段,只要在该时间段内操作,就能“稳赚不赔”,但这条“内部”发财捷径是自己和“首长”的高度机密,“部队”里人多眼杂,且该支基金只能在特定时间段购买,这让自己很是困扰,便拜托王女士帮忙购买,随后诱导王女士下载该投资理财软件。在“军官”男友手把手的指导下,经过简单的几步操作,王女士就帮男友赚了钱。

  

  王女士见赚钱如此容易,便在“军官”男友的“帮助”下注册了自己的账号,并尝试往账号里投入了1万元钱,为验证账号的真实性,1天后,王女士试着提现100元,居然真的成功了,这也彻底打消了王女士的顾虑,随后分5次往注册账户投入资金4.5万元。看着“收益”源源不断进入账户,王女士准备提现。此时“平台客服”告知王女士账户收益未满24小时,如要提现,需要充值2.8万元解除限制,心急的王女士立马充值了2.8万元,随后“平台客服”又告知王女士提现需要缴纳20%“提现金”。此时的王女士终于意识到受骗并报警。

  

  目前,犍为县公安局已对王女士被诈骗一案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