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打卡小火车!犍为公安“禁毒专列”来了!
www.q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3-16 17:47:10 】 【 来源:犍为警方


微信图片_20220316174530.jpg


  2022年3月14日9点20分,嘉阳小火车犍为公安“禁毒专列”正式上线。

  

  初春三月,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嘉阳·桫椤湖旅游景区也迎来了旺季,犍为县公安局大胆创新,瞄准小火车人流量剧增的好时机,联合嘉阳集团,开通犍为公安“禁毒专列”。

  

  “禁毒专列”的车厢以茉莉花的白绿为主色调,通过简洁的文字和禁毒照片,向旅客传播“全民禁毒  共享幸福”的禁毒理念。是犍为县禁毒宣传教育的“移动展览馆”、“流动教科书”。

  

  专列首发日,犍为县公安局禁毒民警在车厢内为旅客发放禁毒宣传单、禁毒宣传袋、《毒品举报奖励办法》等宣传资料,耐心为旅客讲解禁毒法律法规及禁毒知识。在专列的起点站“跃进站”以及终点站“毛泽东思想大舞台”广场,禁毒民警通过展示仿真毒品、发放宣传单,现场给旅客介绍毒品知识进行禁毒宣传活动。      

  

  专列首发日当天,直接受众10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册1200余份,禁毒宣传品500余份。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