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整治城区交通秩序,犍为公安怎么干?
www.q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3-23 11:01:00 】 【 来源:犍为警方


微信图片_20220323110018.jpg


  为提升道路交通精细化管理水平,优化交通出行环境,2月21日,缓解城区停车难和改善停车秩序专题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犍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研究制定城区整治工作措施和方案,紧紧围绕工作目标,细化措施,落实网格化管理,层级化责任,针对性组织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大宣传,持续推动智慧停车、严管街设立、交巡联勤工作,规范城区停车秩序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交巡联勤,探索路面管理新机制

  

  交巡联合多次开展了“净化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严厉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整治城区内酒驾、毒驾、飙车、改型等严重违法行为,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有效管控和治理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夜间道路交通环境。

  

  科学勤务,严管路面秩序

  

  成立违停专项整治小组,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加大城区违停车辆的处罚力度。今年以来,共查处违法停车行为5000余起。

  

  设立城区秩序整治执勤点,在重要时段和路段加强对辖区机动车斑马线不礼让行人、电动车违法、行人违法等违法行为整治。今年以来,共整治机动车斑马线不礼让行人200余起,电动车违法100余起,其中拆除电动车加装雨蓬30余,行人违法100余起。

  

  设置严管路段,交警大队梳理城区易堵和乱停严重重要路段和路口,确定将城区34处路段设为严管路段,并于1月26日向社会公布,发布了《关于在全县设立“严管街”的通告》。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