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盗贼沉浸式“薅羊毛”,犍为警方快速抓获犯罪嫌疑人
www.q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3-24 12:43:14 】 【 来源:犍为警方


微信图片_20220324124246.jpg


  近日,犍为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张某某,追回被盗手机16部,挽回经济损失3万余元。

  

  3月17日,犍为县公安局玉津派出所接到书田街某手机店老板报案,其店铺被盗。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经过缜密侦查,有重大作案嫌疑的李某某、张某某进入警方视线,办民警随即对两人行迹进行调查,并于3月18日将其抓获。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手机店的行为供认不讳。

  

  据两人交代,由于“囊中羞涩”,他们于3月11日凌晨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用捡来的钢筋撬开该手机店卷帘门,从门缝钻入门市偷得2部手机,两人惴惴不安地“观察”了一天后,发现老板并未察觉,就又于3月13日凌晨采取同样的方法偷得1部手机,但“粗心”的老板仍然没有发现,于是又于3月15日凌晨钻入门市偷得2部手机。

  

  三次盗窃三次“风平浪静”,无疑壮大了两个盗贼的胆子。3月16日晚,两人再次进入该门市,疯狂盗窃11部手机。17日一早,手机店老板终于发觉了自家门市被盗,遂报警。

  

  该案中还有一个细节令办案民警哭笑不得,经手机店老板“认真”清点,称门市被偷了2次,手机被盗14部,直到民警带着“多”出的2部手机返还给老板时,“心大”的老板才知道自己门市被偷了4次,共计16部手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