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幼儿突发疾病 犍为交警开道4分钟护送就医
www.q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4-02 11:29:12 】 【 来源:犍为警方


微信图片_20220402112807.png


  “我的孩子高烧惊厥了……”3月31日下午17时35分,犍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石溪中队辅警纪小龙正在乐宜高速犍为北出口执勤点进行疫情防控执勤,一辆小车从高速出口驶出,一名妇女急匆匆地从车上下来找到纪小龙,寻求帮助。

  

  开启警灯、警笛示意、喊话提醒过往车辆避让……纪小龙向值班领导报告后,立即驾驶警摩在前方开道疾驰赶往医院,平时10多分钟的车程,经过警车开道,仅用了4分钟就安全到达犍为县人民医院。

  

  “有人没?有个小朋友抽搐了。”“儿科在哪里?”……纪小龙急匆匆地带着幼儿家属将幼儿交到医生手中,为幼儿争取到宝贵的救治时间。在确认幼儿得到妥善救治后,纪小龙再次返回了疫情防控岗位。

  

  据了解,孩子的父母是马边县人,3月31日从马边回乐山途中,孩子出现异常情况。孩子的父亲说:“孩子是早产婴儿,因为天气变化氧气达不够,一时间出现惊厥等异常情况,非常感谢犍为公安交警的帮助,让孩子得到了及时救治。”

  

  目前,孩子已经转危为安。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