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让党旗和法徽冲锋在抗疫前线
www.q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4-06 17:12:19 】 【 来源:犍为县人民法院


26c13d25974d509e8845dd14893df078.jpg


  党旗飘扬,法徽闪耀。疫情就是命令,犍为法院闻令而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严防严控,凝心聚力奋战疫线,为全面打好打赢犍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入户排查、宣讲政策、维护秩序、运送物资、志愿服务……他们是共产党员,他们是法院铁军。

  

  我是共产党员我先上

  

  人民有需要,党员冲在前。

  

  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党员干部身先士卒,6支党员先锋队率先冲锋到抗疫前线,在街道上宣讲防疫政策、劝导行人,到核酸采样点维护秩序、运送物资。

  

  在街道上:请大家佩戴好口罩,请大家到指定地点做核酸检测,请大家不要在街上逗留……

  

  在采样点:请大家依次排好队,请大家佩戴好口罩,请大家保持1米以上距离,请大家记得回家后洗手……

  

  我是人民法官我要上

  

  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牢记为民宗旨,6支防疫服务队迅速开展志愿服务,深入小区落实防疫措施、服务群众,深入住户排查登记、宣讲政策。

  

  在小区门口:请问您从哪里来?请您扫场所码,请您测量下体温,请问您要去哪里?请您尽量居家休息,这是帮您购买的大米和蔬菜……

  

  在住户门口:请出示一下您们的健康码,请问您们家有没有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请问您们家都做了核酸检测没有?请您登记一下行程情况,请您们减少非必要的外出,请大家支持和配合防疫工作……

  

  党员先锋队的队员们说,我们是共产党员,就要时时处处践行入党的铮铮誓言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疫情面前,我们必须冲上去。

  

  防疫服务队的队员们说,我们是人民的法官,忠诚、干净、担当是我们新时代人民法官的底色,我们要努力做一名有温度有力量的人民法官。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