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战疫有“法”我们在行动
www.q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4-08 17:35:50 】 【 来源:犍为县人民法院


4992040919fcd9db58cef36bef930826.jpg


  自犍为县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犍为县法院坚持党建引领,组织广大党员干警积极投身投身抗疫一线,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遭遇战。

  

  快速行动,压实责任,周密部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第一时间做出安排部署,法院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县防控指挥部和上级法院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

  

  全体动员,扛起责任,无论风雨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哪里最艰苦哪里就有党员。犍为法院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院党组的安排部署,组织党员第一时间对犍为县人民法院负责片区各小区人员进行入户排查,全面摸排,掌握具体情况,落实管控责任。加强与学府社区和各小区的协同配合,指派专人在各小区门口值班值守,特别是三无小区,做好查验健康码,排查外来人口等工作。

  

  在犍为县人民法院专门负责的核酸采集点,党员干警积极奋战,搭建帐篷,确保核酸采集点第一时间投入使用。维持好现场秩序,请大家佩戴好口罩,确保间隔一米距离,防止在核酸检测时出现交叉感染。

  

  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展现风采

  

  党组书记、院长刘晓明率先垂范,以身作则,靠前指挥,亲力亲为。各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带领干警冲锋在第一线。广大干警义无反顾、挺身而出,战斗在第一线。截止目前,犍为法院组织干警200余人次保障核酸检测工作,安排干警40余人次到所在片区小区参与值守巡逻,共开展入户排查436户966人。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犍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